玖杏乐yue

是超级大杂食,介意请避雷
我在各平台的ID基本都是玖杏乐yue
墙头众多,喜欢啥就发啥
很少有雷,基本都是无差,但会有一定偏好。废话很多

新的梦

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睡太早,今天五点半左右就醒了,迷迷糊糊醒来时,还记得刚刚做的新的梦:

梦见有十个孩子,我好像附在其中一个孩子身上。这十个孩子不知道为什么穿越到了一个恐怖游戏世界里。这个游戏世界是个学校,有很多很高很高的树。学校里的师生仿佛有自己的意识一般,想要抢夺这十个孩子的异能。其中一个孩子的能力是火,一个是音乐(控制系的感觉),还有一个是生命复苏(别的不记得了)。孩子们逃啊逃啊,死了八个,还剩最后两个。之前死去的一个孩子,把自己控火的能力通过一根树枝(别问我为什么是树枝,问就是做梦我不知道),给了还活着的一个孩子。他们逃啊逃啊,最后爬上了好高好高的树,但还是没用。最后,能力为生命复苏的女孩子还是被捉住了,另一个不知所踪。

感觉过了很久,又是这个恐怖游戏世界,一个女孩来到了这个世界,又开始被追杀,然而结局变了。原本一起追杀女孩的一个玩偶熊,原来正是最初的十个孩子之一,也正是那个能力为生命复苏的女孩子,于是她俩互换了身份。“勇者变成了恶龙,但公主却变成了勇者。”(梦里直接出现的文字,同时还有两人互换身份的大头分镜)最后,[公主]成功干掉了当初杀了他们所有人的罪魁祸首——这个游戏里的boss(梦里好像是个美国探员啥的,和学校的老师一起猎杀有异能的游戏者)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