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杏乐yue(如果可以请看置顶)

是超级大杂食,介意请避雷
我在各平台的ID基本都是玖杏乐yue
墙头众多,喜欢啥就发啥
很少有雷,基本都是无差,但会有一定偏好。废话很多

我梦到了神之塔大结局

我梦到了我看到了神之塔的大结局(动画版,但肯定不是真的)

我梦到,夜和昆来到了一个大房子(好像疑似夜几千年前住的),然后夜找到了一个法杖(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法杖的动力是白糖。。。),昆找到了一本魔法书,上面记录了一个魔法,能恢复记忆。然后夜就对自己施展了这个魔法。

中间这段梦记不太清了,总之,夜和昆好像起了一点点小争执,然后夜好像打晕了昆。

昆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和夜在一个藤编的船上,船在巨大藤蔓上行驶(动力是后面的一只大蜗牛,大蜗牛推着船)。

昆很担心掉下去,夜告诉昆说不用担心,因为藤船只能在世界树上行驶(对,巨大藤蔓是世界树)。

船一边向世界树深处行驶,夜一边和昆讲他的来历。夜说自己千百年前是神祭的贡品新娘(我还梦见了红盖头的夜,啊这),祭祀的人把他送到了沙漠深处的一个有点像金字塔的祭台(大概),但世界上好像没有神。夜被送到祭台后,别的人就都走了。夜无所事事地种了个种子,结果原来是世界树,然后夜成神了。但后来千百年后,因为种种原因(这段梦也记不清了),夜失去记忆,神之塔开篇正式开始。

最后我梦到的大结局是,昆在一片高楼大厦中,布满了自己的广告牌(?),宣传自己要和夜结婚了(是双新郎,果然无差人的梦也是无差的[点头])。昆还大肆撒钱和祝福(应该是?),但就是不给一些人(比如昆爹啥的)。

可惜了,没看到婚礼现场,我就醒了。

哦对了,最后的广告牌上,昆穿的可骚包。而且还乱入了一只隔壁片场的正在跑步的影山飞雄。

评论

热度(12)